一方醉

苟延残喘,怀里抱着希望,葬送黑暗

孑然一身

#崩坏#

谎言,欺骗,无奈,无能,懊悔,悔恨,怨恨……
人擅长欺骗,就像呼吸一样……

“我说过了”
“可是她们说就这样了”
“我都做的好好的”
“就是她们说就只能这样了”
“不是我”
“我劝诫过了”
“真的,只是她们不听”

谎言吞噬了我,不得不用谎言包围自己,害怕受伤,所以先下手为强,人以恶报恶,循环恶劣,悲悯哭泣,还要伪装自己,痛苦吗……憎恶吗……

当谎言编制出长长的网包裹着你,你将什么都不是,不想反驳,就像看弹跳的小丑用可笑的谎言愚弄愚蠢的人,滑稽可笑,最后却笑不出,只能淡然冷漠

哭泣,愚蠢,当你摘下微笑的面具,你听见什么……

“不就是一点小事”
“哭什么哭,恶心”
“哇,哭的自己都委屈啊”
“啧啧啧,真的做做”

呵呵……我带上欺骗的面具,孑然一身,用语言编制出的陷阱,甜言蜜语,文字游戏,嘘……都不要信……因为,你可能会死哦……

“帕洛斯,为啥他们说,你的话十句,有十一句不能信?”
“哦呀,哦呀,你猜猜看啊,傻狗”
“我觉得他数错了,十句咋会有十一句是错的”
“果然是傻狗”
“什么,帕洛斯?”
“没事走了……”
“哦”

我孑然一身,准备一人面对的时候,你总是突然闯进,习惯谎言的我,和如此的你

“佩利”
“?”
“走错了,这边”
“可是雷狮老大,在那边啊”
“别那么多废话,走了”
“哦”

那么相信我的你,不安因素……除掉?
留着?
矛盾
我是欺诈的象征
但是

“傻狗,遇见你真好”
“帕洛斯,说啥呢?”
“没事”
旭辉的斜阳打在海边的两个身影……美好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—完—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