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醉

苟延残喘,怀里抱着希望,葬送黑暗

错【壹】

#日常#

错,就是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,或者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两个无法理解的人无法理解对面的爱意,明明爱的深沉,却伤得一文不值,最后只能向命运妥协,变成一对平行线,永不交集,因为爱的太深,怕看到对方,就哭出来多没面子,不是吗……这就是我们的“傲慢”

凌乱的房间,破碎的玻璃,满地的玻璃渣和陶瓷片,地上是一片狼藉,以前称作书的碎纸洒满了地板,布偶乖巧的躺在地上,如果忽略它身上的血,翻到在地的桌子,卧室里,一名金发少年,荒废的蜷缩在墙角,边上有一个手机,破碎的屏幕顽强的亮着,显示着QQ页面

为什么,为什么,格瑞,求求你,我错了,真的真的真的,我错了,求你回来好吗,求求你,我以后不会再找你打架,求你了格瑞,求你,求求你……
【请添加好友】

细微抽噎声,传来,心脏在抽痛,格瑞,为什么……
无法控制自己,看着自己破坏自己的家,受伤的手,血流不止,比不上心里的痛,宛如刀一点一点,把我的心剜出来,眼泪止不住,爱一个不需要理由,失去一个人仿佛失去了空气……

格瑞离开第一天

我是在病床上醒来的,朦胧的眼睛看见祖玛着急的围着我,问我有没有什么地方很难受,雷德看我醒了,已经冲出去叫来了医生,我眼底一阵麻木,医生说我,失血有点多,血糖低,缺水,挂了盐水和葡萄糖就没事了,还说年轻人有啥事非要这么难为自己,他不懂,没了心脏,我什么都不是

【祖玛视角】嘉德罗斯大人,今天这个限量的手办的售卖会,居然迟到了,可能路上耽搁了,我先帮他排着,手办到手了,天都黑了,嘉德罗斯大人这么还没来,当时我很慌,和雷德到了嘉德罗斯大人的家,发现按门铃好久,都没人开门,还好嘉德罗斯大人有把钥匙藏在门口毛毯的暗夹,可是,没想到嘉德罗斯大人的家,如同打劫过一般,嘉德罗斯大人昏迷在卧室角落,我当时就吓懵,手办都掉落在地发出,咚的一声,我当时连忙扶起嘉德罗斯大人,雷德当机立断打了120,还好大人,只是普通的昏迷,除了手流血了,还好大人没事……
【雷德的视角】我和祖玛等嘉德罗斯大人来买手办,天黑了手办也到手了,嘉德罗斯大人不会忘了吧,不可能,我立马开车带着祖玛到了嘉德罗斯的公寓,开门后我立刻报了警,听见祖玛的惊呼后,看到了昏迷的嘉德罗斯大人,我立刻报了120,嘉德罗斯大人,你不要出事啊……



【我手麻了,下次更,别问我咋,我躺着码字,然后压缺血了】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