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醉

苟延残喘,怀里抱着希望,葬送黑暗

错 贰

#抱歉#

分开了,假装无所谓,心脏开始麻木,习惯了每天的疼痛,只剩下麻木于空洞,你以为对方不爱你,你缺乏安全感,我何尝不是,想的渐渐变多,我发脾气是我在乎你,我们同样的高傲,不同样的寂寞,我怎么忘了,你边上还有个救赎者……哈哈哈哈

第二天
我已经可以出院了,受伤的只是一只手,清理了玻璃碎的手,被包扎成了一个加大码拳头,然后就出了院,耳边都是医生的絮絮叨叨,而我眼底空无一物,今天……格瑞离开第二天……莫名的冷静,仿佛那个人只是擦肩而过的路人,痛的心,诉说着冷静下藏着崩溃的野兽……
【祖玛雷德视角】
嘉德罗斯大人醒来后就十分平静,如果忽略大人空洞如同野外受伤的野兽的目光,我甚至认为大人只是出去干了一架,我们送大人到了郊区的一栋房子,那是嘉德罗斯大人的私下休息房产,一切都很齐全,房子又有钟点工来打扫,看起来很不错,大人的情绪很不稳定,因为,他说,祖玛,我累了,你们先走吧,嘉德罗斯大人从没这样暗淡无光,金色的头发也耷拉着,嘉德罗斯大人,请振作起来啊……

这是我的房产,谁能想到我是圣王星的少爷,我不喜欢被束缚,所以从未透露自己的身份,我现在甚至想看书,可我看着看着,眼泪止不住的掉落,无声的泪,连本人都毫无知觉,这本书讲的是一个欢快的爱情故事,虚假浮夸的剧情,呆萌的女主,搞笑是字眼,明明充满了欢快的气息,我的眼睛还是止不住的流泪,滴在了纸质的书面上……
真正的麻木还尚未来临
我拿什么拯救崩溃的心

天堂你不配 地狱也客满 所以那该死的神把你撇在人间.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嘉德罗斯日记【离开第二天记】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