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醉

苟延残喘,怀里抱着希望,葬送黑暗

错 叁

#我没有文笔,只有一颗心#

爱一个人,没有特别的理由,无法停止的关心,开心的事,想到你,痛苦的时候,找你开心谈着一天的快乐,仿佛什么都没有,我希望了解你,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,因为这次才会让我感到拥有你……我一点也不坚强

格瑞,我和你说啊,安妮雅街的那家麦克雷的汉堡是最好吃,最符合我的口味的,炸鸡也不错,你有空可以去尝尝,超赞,今天雷德给我买错套餐了,不过这个套餐也不错,强烈推荐!芝士牛柳汉堡!不过好像最近要出新品呀,好想是牛奶汉堡什么的,你那么喜欢牛奶,你一定会喜欢的,下次我去尝尝,告诉你好不好吃,今天路过的超市好像减价,牛奶一箱居然只要40,新出的芦荟口味,味道一般般吧……

我记得关于你的所有,你喜欢牛奶,我去喝了,当初甜甜的味道,现在居然有点苦涩,哭着喝牛奶的我,开始把你的一切丢掉,却发现怎么都甩不掉,真的可悲呀,没想到我也成为了深夜崩溃的人……

祖玛视角

嘉德罗斯大人看起来很憔悴,无法明白嘉德罗斯大人的内心,对我来说嘉德罗斯大人是一个很强的人,从而忽略了,大人还是个孩子,这是我从没见过的大人,无助,但不弱小,大人,内心在建造,里面困着一个疯子,想去嘉德罗斯大人的疯子,无视所有,如果说嘉德罗斯内心困着是一个凶兽,现在的嘉德罗斯大人像是冷静的疯子,他开始喝牛奶,可以面无表情的流泪喝牛奶,强迫自己接受每天的牛奶 ,逼着自己享受牛奶……在我看来像是一个冷静的疯子,在变相的毁灭自己,我阻止不了嘉德罗斯大人,因为大人空洞的眼睛已经不是我能阻止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