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醉

苟延残喘,怀里抱着希望,葬送黑暗

毕生所护【2】

#唠嗑#

—安迷修主场—

骑士守护着公主,公主嫁给了王子,对所有人来说这是个皆大欢喜的故事,但是
“骑士呢,骑士最后去哪里了,师傅”安迷修,睁大着眼睛充满好奇的问
“骑士……”老者脸上露出淡淡的忧伤“骑士在公主嫁给王子后,接着守护着公主”
“师傅,我不想要当骑士”男孩低下了头“骑士其实爱着公主的吧,明明是他守护了公主,为什么他们不能在一起,师傅,我不明白……”
“因为守护哦”老者,脸上露出淡淡的痛苦寂寞,但又开心,如此的矛盾,揉了揉安迷修的头“骑士能守护自己最重要的人,安迷修,你也会找到,你最重要的人,你要守护着他,无论她的决定如何,他都是你想要守护一辈子的人……”
“师傅”
“安迷修,你一定会成为优秀的骑士,在此之前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教育你的,我的接班人,双刀骑士安迷修”

我发誓善待弱者,
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,
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,
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,
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,
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,
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,
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,
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!

“大骑士先生,前王妃叫您……”执事恭敬的传达主人的话
“是公主殿下吗,好的,我马上就来……”老者脸上露出一丝沧桑……
大公主殿下……果然到了吗……“安迷修,你随我一起去吧……”

“殿下叫在下来所谓何事……”老者和少年行了个完美的骑士礼
“莱谱.华特罗……多年了,你还是未变”一个充满华贵气息的夫人,坐在大厅中间
“殿下言重了,在下已经老了……”
“你可知我叫你所谓何事”
“在下不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贵妇就打断了
“你当年可是我父王得力助手”稍微停顿了一下“莱谱,我们多年的情谊了,能不能告诉我,我父亲留了什么给我,让我看看,好想念一下他……”贵妇擦了擦眼角虚无的泪……
“回殿下,没有”老者神色暗淡
“没有!”贵妇突然叫了起来,神情狰狞……“没有!莱谱!你确定!真的!”华贵的气息瞬间消失,只有狰狞“不可能,那老东西不可能”拿住扇子挡了挡脸“莱谱,求你了,这个东西对我很重要……”
“殿下,你变了”老者脸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
“莱谱,钥匙在哪里!”贵妇脸上渐渐露出不耐烦
“在下莱谱.华特罗,先皇座下的先锋大骑士”老者顿了顿,露出悲伤的脸“绝不背叛先皇之命”
“好好好,拿下他”贵妇现在毫无华贵之气,脸上贪婪的狰狞,毁掉了那张漂亮的脸
“以骑士之名,护我继承人……”
“抓住他”“别让他跑了”“钥匙,只要有钥匙”
“长生……”

“师……傅……”
“安迷修……跑啊……快点……”

“师傅,师傅……师傅”
我跑啊跑……
师傅……

师傅……我会成为骑士,在此之前你还在吗

师傅……

待续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