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醉

苟延残喘,怀里抱着希望,葬送黑暗

错 肆

#只是想欺骗,后来又是什么#

第四天

我已经决定做甜点,为啥呢,不知道呢,一开始想要,到后来,为了什么……
放下手里的半成品的甜品
已经记不清了,那个人的名字,叫啥来着……我想想啊……好想是,牛奶……不不不……芦荟……啊啊啊,我在想啥……啊……名字名字……

遗忘一个人,先欺骗自己,用疲惫压垮自己,逼迫自己,然后健忘从前,然后从名字,他的习惯,满满的拔出,最后欺骗自己的身心,你已经不记得他了……

格……瑞……嘴巴不由自主

那是谁……,啊嘞,我刚刚说了啥……
最近可能累坏了,又突然精神恍惚了,感冒了?真是的,烦死了
“雷德!”
“到,嘉德罗斯大人,有事吗?”嬉皮笑脸的红发少年从巧克力堆里探出头
“下午,医生来的时候,跟他说一下感冒药开一点”擦了擦手,打算离开甜品室
“是!嘉德罗斯大人,不过大人,稍等一下”雷德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我的身边,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额头,
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“大人,你好想有点小烧啊……是不是最近太累了,注意休息啊,我现在就去叫医生,大人先去房间吧……”
“嗯”
最近太累了吗……好想有点呢……突然眼前一黑
“嘉德罗斯大人!”
雷德……安静点,好累啊……
救护车声,人声鼎沸……
好吵啊……
nei,好吵啊……

好想就这样死去……
好想好想好想好想
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
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
就这样死去呢,格瑞……

祖玛……雷德……
阿里嘎多

即将死去的我的告别
新的我诞生,缺少的只是一颗心脏的距离

好多年后……
我拥有了一家咖啡店
祖玛和雷德经常光顾,虽然我不记得她们是谁,但是,很熟悉的感觉,她们都要成为我这家店的主要收利来源了……
最让我无法遗忘的是……
我开店第一天,那个银发少年……
黑色的风衣,看到我时罢了一下,然后说好巧啊……
我一下子呆住了,傻傻的会了一句好巧啊……

真的好尴尬啊……
人工心脏的地方在抽痛,感觉下一秒就要病发

真的好尴尬啊……

格……瑞……
……啊嘞,我刚才干了啥……

——完——

太宰治在《晚年》写过一句话,大意是“我本想这个冬日就去死的,可最近拿到一套鼠灰色细条纹的麻质和服,是适合夏天穿的和服,所以我还是先活到夏天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