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醉

苟延残喘,怀里抱着希望,葬送黑暗

#妖言惑众#

什么是缘分?缘分就是相遇早已成为固定的结局。

当我躺在床上,点滴嘀嗒嘀嗒的流进我的身体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……感受不到痛苦,苍白无力的双手,青蓝的脉络,耳边,枯草般的头发,无不显示我的渺小,很多时候想,为什么是自己,盲目的思考,明明不想哭,眼泪却止不住,为什么是我……不想一个人

没有不甘,没有痛苦的眼睛,只有空洞与寂寞,这是什么样的眼睛,心开始绞痛,充满了不甘,为什么是他,为什么是只这个人,格瑞从医多年,第一次为了自己的无能,无奈,感到可悲,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渺小感,是站在世界脚下的无力感,哭泣而又不能的感受,为这个躺在床上的少年感到不甘,却只能化作叹息……

我是嘉德罗斯
我是格瑞

这是我们初次见面

充满迷茫的命不久矣的少年嘉德罗斯

无能为力的著名医生的天才医生格瑞

的命以注定的缘

可注定的结局,是谁无法改变……

一种……你的名字的感觉

你的名字
 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
你的名字
          格瑞
我们在此遇见……

算了我这是废了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