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醉

苟延残喘,怀里抱着希望,葬送黑暗

自信

#日常癫癫#

安迷修是个有着蜜汁自信的人……

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在下最后的骑士为您而来”
学长,是我边上的人叫你……而且是打电话叫你的……

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为您做事简直是在下的荣幸……”
不不不,这是这是学生会日常任务……

“美丽的小姐,您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”
学长,我想灌水…

“美丽的小姐,星期六有空吗(「・ω・)「嘿”
……
亮晶晶的眼睛
我需要知识的灌溉,老师请多给我点作业吧……

就算这样,安迷修如同打不死的小强,撩遍了整个年级段,但是安迷修那么帅的人,为啥交不到女朋友嘞……采访一下吧……

“唉,安迷修学长啊,帅是帅,但是,称自己最后的骑士,中二的可爱”
那你们为啥不和他交往呢
“但是”
“你没发现吗”女生指了指,操场的安迷修

啥……眯起我的近视眼
“那个男生”
默默拿出眼镜
“高二的不良男神雷狮”
“我们怀疑他喜欢安学长”
“因为他每天都和安学长在一起”
“安学长居然不反抗”
“奸情”
“基情”
“啊!”
“好想知道”
好可怕d(ŐдŐ๑)

—安迷修那边—

“恶党,你又来了”
“安迷修,咋对你的恋人说话的啊”
“你…胡说!”安迷修涨红了脸
“我们可是有娃娃亲的人”雷狮突然故意放大音量
“嘘!这是家长乱定的”安迷修立马上去捂住雷狮的嘴
雷狮邪魅一笑
“哼,谁要和你这个恶党过日子”
“别那么说嘛,安迷修”勾肩搭背

—完—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