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醉

苟延残喘,怀里抱着希望,葬送黑暗

神弃【6】

#突然想起自己有个坑#
#沉迷于短文#

在金的絮絮叨叨中,凹凸城渐渐显露,这是一座庞大的城市,高高耸立的外墙,金色的流光诺隐诺现,透露着庄严,明明只是普通的城墙,可是从未感受过的威压,凑近看,墙上雕刻着古老的文字,古老充满生命力的气息
奢求之心会接近死亡,悲痛之心会奔赴死亡,恐惧之心会预期死亡……
最后的结局都是死亡吗,这是可悲的语句
强者困于死亡,不屈者眷恋死亡,何为死亡,只是狂言……
这是矛盾的语句……混乱错杂的词汇,透露着一个猖狂的言论……但又互相矛盾……有趣,最后恐惧死亡……唉……太高太大了这个城市,只能看到片段,不过结局好想是个悲剧…是什么人在这座城外建立起这么大的壁文……
等等……
死者复生……
什么……
这是……
“金”
打断了嘉德罗斯的思路
“哎呀,紫糖!”
“膨”只见紫发少年上去就是给金发少年一拳
“都说了,我叫紫堂幻,不叫紫糖”
“嘛嘛嘛,有什么区别,哈哈哈哈”
“真是的……对了,你去哪里了”
“我去外城巡逻,结果晒昏了被他们救了,对了对了٩( •̀㉨•́ )و 看,我带来的客人!”
的确在沙漠捡到,这个傻子的时候,我还以为他要自杀,穿的单薄的外衣,昏迷昏迷在仙人掌下,要不是格瑞拉着我,我可能真的看不到他……
啊……果然,这辈子金还是那么蠢
“他们叫……”金发少年突然一个回头……
“你们叫啥,我忘了哈哈哈”
……额……
“嘉德罗斯”
“格瑞”
“对对对,嘉德罗斯格瑞,我的朋友,嘿嘿嘿!”
“金……”紫发少年看着金的眼睛转身面对我们“算了,谢谢你们救了金,请问你们是来凹凸城旅游的吗,不建议的话,我和金可以做你们的向导,但是,要先一起见凯小姐,不知……”
“可以……”

预知下集如何,请看下集

皮一下非常开心

评论

热度(8)